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六大宣传片出击 曾轶可与小绵羊血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21:14
“花儿朵朵”雷人宣传片惊现如花
“花儿朵朵”雷人宣传片惊现如花

曾轶可版“花儿朵朵”宣传片
曾轶可版“花儿朵朵”宣传片

  汇聚了曾轶可江映蓉、谭维维组成的F3代言团拍摄的“花儿朵朵”宣传片于3月8日在青海卫视播出,与此同时,其它三版杨贵妃版、钢管舞男版等也同时播放。六个宣传片风格简洁时尚,明快色调的片头“笑”果堪称十足,分别搭配绵羊、钢管舞男、如花出场,笑点颇多。

  曾轶可与小绵羊双咩合唱 堪称最天使版“女声来了”

  曾轶可现身“花儿朵朵”宣传片拍摄现场,与绵羊同时出现,齐飚绵羊音,并高呼“女声来了”,这也表示“花儿朵朵”即将全新绽放。作为2009年最具特色的声音,可以说曾轶可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2009年快乐女声。而今年“花儿朵朵”中也会出现一众独具特色的个性选手,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性感江映蓉美不胜收 分享心得“花儿”唱歌最快乐

  2009年快乐女生冠军江映蓉也加盟代言“花儿朵朵”,拍摄现场,当被问及她生活中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唱歌。从默默无闻的校园女生,到如今头顶快女冠军头衔的演艺新星,江映蓉实现了从平民草根到舞台皇后的华丽转身,而拥有同样梦想的亿万女生也即将投入到今年最具话题和影响力的女声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中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花儿朵朵”作为2010年最热门的选秀活动,不仅第一个得到广电总局的选秀通关卡,还集结了“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青海卫视口号在春天同时传播,其原生态和环保优质形象被无数观众追捧,接下来的“花儿朵朵”必将给中国电视界吹来一股来自三江源头青海的纯美之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