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日本新鲜变身 吴尊示范“甲贺忍者体验”

2010年03月11日19:00
飞轮海合影
飞轮海合影

  来源:LADY格调

  红遍亚洲的超人气组合飞轮海,在最近的一次日本之行中,大胆突破以往,汪东城深度导引“秋叶原宅男旅行团”;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身示范“甲贺忍者体验”;炎亚纶多面挑战“日本打工体验记”;辰亦儒高调设计“东京约会”。

  汪东城——宅男

  对次文化超级感兴趣的大东所造访的是有“宅男圣地”之称的秋叶原,而他此次探索的主要目的是为其他团员挑选一些独特的纪念品。逛到最兴起时正好遇到了“宅舞”的现场表演活动,而大东也在接受了专家们的指导后,跳起了激烈的舞步。

  辰亦儒——情圣

  辰亦儒的约会之旅是从东京都内以宽广而又充满绿树的著名公园开始的,绕着公园散步一圈后再打会儿羽毛球和桌球,一静一动结合的张弛有力,心情自然轻松惬意。吃到心满意足后,在惠比寿的喷水池进行虔诚的祈愿仪式也绝对是浪漫之举。

  炎亚纶——打工仔

  年纪最轻的炎亚纶,要来挑战日本各种不同的打工生活。最标准的打工就是送报纸,实际试了之后,发现其实真的很辛苦。接着来到了位于目黑区的一家花店,挑战生平首次配花束的工作。而平时就很喜欢动物的炎亚纶,没想到照顾起宠物来并不是得心应手。

  吴尊——忍者

  吴尊来到了甲贺之乡,要挑战忍者的修行,突破种种难关,目标是要得到师傅的真传。在前往忍者之乡前,一向爱吃的吴尊,决定先在新干线上填饱肚子,做好能量储备。到达忍者村,换上忍者服,修行的内容从攀石墙术、射飞镖开始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