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应采儿:大笑是我最好的减压方式

作者:肖理
2010年03月11日18:41

  来源:LADY格调

应采儿写真
应采儿写真

  快乐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总是对压力有各种各样的高招,而所有的“秘笈”中,她首先具备了“放得下”的超好心态。如果可以命令自己“放下”,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笑会更灿烂,美食更美味,旅行更快乐。

  应采儿喜欢笑,博客里贴出的照片几乎张张都是她在笑:微笑、大笑、怪笑……如果应采儿不笑,不知道那些喜欢、或者偷偷喜欢应采儿的男生心里该作何感想,因为她的笑有朝气,很灿烂,打动人心。

  应采儿喜欢笑,并对笑别有一番总结:“大笑,就是我最好的减压方式!”

  身在娱乐圈,跟所有的明星一样,要说压力,更多的是来自于体力的挑战,没日没夜的拍戏,疲劳是不言而喻的,“有的时候真的是拍昏了,没时间上网,没时间睡觉。有一次我在广州拍戏,爸爸妈妈都是难得来广州探班,陪我几天,可我真的忙得连饭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吃!”高节奏的工作,对于应采儿来说虽然是家常便饭,可疲劳总归让人没什么精神头。“所以,我总是想,要是往前看一看,这个场景转到下一个场景,那就距离收工更加近了一步。”自我鼓励的应采儿,绝对不会忘记寻找很多生活中可以让她笑起来的事儿,比如看个搞笑片,跟朋友们一起分享个笑话,只要能让自己笑出来,神经就会得到良好的放松。“有的时候,我也会用些中医的疗法来缓解疲劳,比如拔罐、刮痧啊,这对于去湿排毒效果可是非常不错的。”喜欢开玩笑的应采儿,还给刮痧的英文名字“DO CUPPING”篡改了,变成了“FIRE CUPPING”,“因为你跟老外解释不清楚,必须得告诉他那是有‘火’的!”

  工作稍有闲暇,她喜欢去旅行,那是完成了一件工作之后,对自己的丰厚犒赏,也是定下心来调整自己的最安静的办法。她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听自己的呼吸声,在海浪中,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海水,一呼一吸中感受自己和自然的某种亲密联系。

  不会被各种压力困惑的应采儿,天生就是一个乐观派,旅行、大笑和享受美味早餐,无论是从生活方式和心理调整,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活。“我小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丰富的早餐,那时候去买三明治蛋和奶茶,早饭吃饱了就觉得一天特别有精神。中学的时候,开始爱上皮蛋瘦肉粥,哇,简直想不到还有这么美味的东西!”旅行中的应采儿对早餐的要求那是高得不得了,牛奶、鸡蛋、火腿片、鲜果汁……样样都别少。

  “如果你觉得很有压力,就旅行吧,把脑袋放空,什么都别想。如果你不能旅行,就去大笑吧,你会发现笑过之后,那些困惑你的铠甲竟然都不见了,可以轻装上阵!”当然,对于刚刚身为人妻的应采儿来说,只有幸福和快乐,哪儿来的压力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