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拘捕 > 新闻报道

TVB陈志云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 引发连锁反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
2010年03月11日16:26
点击进入专题
[提要] 香港廉政公署ICAC拘捕三名香港无线电视TVB高层,包括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消息称,其三人涉嫌贪污罪名,已被TVB公司停职,而另一消息则称三人贿赂政府官员,10日中午,TVB新闻也播报了此事……[点击进入专题][电视媒体报道][陈志云戴口罩被捕]
Tvb高层陈志云等涉嫌贪污被捕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今早拘捕包括陈志云在内的3名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VB)职员,指他们涉嫌贪污。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事件,并指已实时暂停他们的权责及工作,事件不会影响公司运作,该公司会协助廉署调查。消息指出,陈志云因涉嫌贪污今早被廉署拘捕;另外尚有两名职员同样因贪污被捕。此消息震撼香港传媒界。

    另一说法为行贿 被捕另外两人身份曝光

    又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怀疑陈志云等三人贿赂政府官员,阻碍政府发放其他免费电视牌照。与《东方日报》的“贪污说”有一定出入,《东方日报》还指出与陈志云一同被拘捕的另外两人,其中一人属市场部高层,另外一名乃幕前人士。

    TVB将三人停职 股价下跌1.6%

    在廉政公署拘捕陈志云等三人后,香港电视广播今日中午发出通告指,香港廉政公署在今晨进行有关怀疑贪污的调查,涉及3名雇员。通告同时指出,陈志云3人已被停职,以等待事件发展。集团称,事件不会影响日常运作及服务,并会协助廉政公署调查。

    受陈志云被捕消息影响,电视广播目前股价36.75港元,跌1.6%。

    廉政公署中午再到将军澳电视城调查

    至截稿时止,香港廉政公署的行动仍未结束,于中午再派人到TVB将军澳电视城调查,廉署车辆约下午2时离开电视城,当时车上载着一名戴上白色口罩的男子。

  其中一名涉案人士的代表律师中午到北角廉署总部了解事件,他在总部逗留约1小时後离开;他表示并非代表无线电视,但未有透露是哪名被捕人士的代表律师。

  陈志云简介:

  TVB业务总经理,曾创办并主持高收视谈话节目《志云饭局》,去年采访阿娇引起强烈关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贿赂政府,被捕是罪有应得。
是不是也牵扯到权利斗争等问题?
十分震惊,不敢相信。
TVB垄断局面会因此受影响吧?
这种事情已经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