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新戏接连不断 成电影荧幕宠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6:16
赵毅荣获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
赵毅荣获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

赵毅主演《走四方》荣获金鸡奖
赵毅主演《走四方》荣获金鸡奖

  曾出演过《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II》、《雍正王朝》、《常回家看看》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最近可谓好戏不断,与“海藻”李念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刚一杀青,便马上投入到一部带有浓郁西北民俗风情和时代风貌的现实主义主旋律题材的作品《火红的年代》中,此次赵毅将一改往日形象,在剧中扮演一名普通的钢铁工人“万雪飞”,不仅如此,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剧组在与其经纪人商谈赵毅档期,希望赵毅在该剧之后能够加盟剧组出任角色,其中更多为电影作品。

  赵毅能够成为大荧幕宠儿也不足为奇,在去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中,赵毅凭借优秀的演技令其主演的电影走四方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自己也凭借该剧成为了百合奖影帝,在此前赵毅出演的《河沿儿》、《飞》、《小六》也分别荣获了百合奖最佳影片曲江国产电影展、入围釜山电影节等众多奖项,出演《房不剩防》制片方正是看到了赵毅的表演功底以及如此高的电影得奖率,此次与李念在《房》剧中的表演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赞赏。或许不久之后,观众不仅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赵毅的表演,更多的也会在大荧幕上看到其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