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拘捕 > 新闻报道

TVB总经理陈志云等3名高层涉贪污被拘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3:56
陈志云
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中午消息 香港廉政公署(ICAC)今天早上突然到香港电视广播公司(TVB)办公室调查,并拘捕包括总经理陈志云在内的3名高层,怀疑涉及一宗贪污案件。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中午证实,包括管理层在内的3名雇员被怀疑涉及贪污,廉政公署今天早上已展开行动,赴将军澳TVB公司调查。公司已经立刻停止了3人的权责及工作。他并未透露案件详情,但强调事件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作及业务,并会持续配合廉政公署调查。

  香港廉政公署发言人则表示,对于这一案件的详情暂时不予回应。

  陈志云1983年毕业于香港大学,此后在香港政府工作长达十年,期间曾获派驻英国,九十年代回港担任香港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助理处长。离开政府后加入香港商业电台工作两年,再进入TVB担任节目部总监,目前职务为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

  陈志云同时也是香港著名艺人,加入TVB后一直任香港电台电视节目《铿锵集》的旁述至2006年,后来也以“韦家晴”的艺名为部分节目旁白,如《向世界出发》等。他在无线生活台主持的收费节目《志云饭局》曾访问众多明星及特首曾荫权等社会名流,备受外界关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