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拘捕 > 新闻报道

传张继聪面临被封杀 陈志云称将力保爱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0:14
陈志云
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最近无辜面临被无线封杀,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3月10日)在香港回应此事时表示,会继续力保爱将。

  张继聪婚后事业登上高峰,老婆谢安琪(Kay)可谓功不可没。去年谢安琪与陈志云为TVB到冰岛拍《冰天动地》特辑而成为密友,传闻因此提携张继聪主持《超级巨声》节目及《正识第一》,更成为陈志云爱将。不过,去年底四大唱片公司与TVB发生版税风波,谢安琪亮相有线电视游戏节目,令不是同一唱片公司的张继聪也备受牵连。昨晚传出他“被退出”《博爱》慈善秀。陈志云回应此事时说:“无线没不给张继聪出现的政策,也不存在同谢安琪交恶,事件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

  另外,他也否认新剧《老公万岁》涉嫌抄袭西片,认为不应将小事化大。提到有线高层造访TVB,他否认是斟洽世界杯足球赛的播映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