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邢佳栋讲述金色童年 四岁半登上话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56
邢佳栋
邢佳栋

  日前,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录制访谈类节目《他乡山西人》,他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金色童年,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是在他四岁半的时候,那是在他记忆中闪耀非常的一段岁月。

  “我记忆中的童年是金色的,太原的黄土地是金黄色的,天比现在的蓝,人们也不总是皱着眉头。”邢佳栋在回忆起童年时光时,眼睛里闪烁着别样的光芒,清澈明亮,仿佛从内心回到了童年的美好时光。“第一次登台的时候我四岁半,是出演话剧《西安事变》里的一个小乞丐,跟着爷爷沿街乞讨。”这是邢佳栋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甚至还发生了小小的舞台事故,但并不妨碍这段记忆在其童年记忆中的闪耀程度。

  据悉,《他乡山西人》是山西电视台黄河卫视最新推出的品牌栏目,致力于讲述山西人在他乡的真实故事,展现创业、奋斗的真实状态,在文化界先后采访了谭晶、高峰、阿宝等知名人物。邢佳栋以往很少参加访谈类节目,此次面对家乡父老首次敞开心扉畅谈童年往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山西电视台黄河卫视《他乡山西人》栏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