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丽人气飙升 出演话剧性感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53
马丽饰演秦可卿
马丽饰演秦可卿

  因为《开心麻花》话剧的出色表现而成功走上电视荧屏的马丽素有“话剧女王”之称。近日又凭借与何炅搭档的《超幸福鞋垫》人气迅速飙升。由她主演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明日将登陆海淀剧院进行二轮演出,其中马丽饰演的“秦可卿”和汤加丽饰演的“白骨精”将正面性感PK,这也将成为整场话剧中的亮点。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讲述的是一个贾宝玉和唐僧相互穿越,各自以对方身份生存和选择的故事。信仰和自由的问题,贾宝玉的自由和唐僧的信仰,一个追求自由,爱一切自己喜爱,一个困于信仰,不敢去爱所爱。到底是信仰重要还是自由重要?剧情看似荒诞,但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面临类似情境,如何"选择","选择"后是否能达成所愿?就请观众走进戏院,亲身感受一下西游和红楼的创新与颠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