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4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4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范冰冰巴黎时装周连走4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35

  虽然李冰冰抢先一步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范冰冰用实际行动“还以颜色”,告诉莲花姐自己才是章子怡最有力的接班人。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在某时尚周刊的陪同下,出席了Jean Paul Gaultier、Sonia Rykiel、Valentino和Louis Vuitton共计四场时装展。

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Jean Paul Gaultier秀场

Sonia Rykiel秀场
Sonia Rykiel秀场

春天百货活动
春天百货活动

Valentino秀场
Valentino秀场

Louis Vuitton秀场
Louis Vuitton秀场

  根据该时尚周刊的记录,范冰冰此次巴黎之行十分风光。“范冰冰现身秀场,瞬间成为闪光灯的焦点”,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热情与范冰冰合影,为她的“东方美”倾倒;Sonia Rykiel母女让她到巴黎工作室参观,还亲自为她挑选战衣,让她坐在秀场第一排;据说海外摄影师见到范美人对她吹口哨“以示友好”。此外,范冰冰还出席巴黎春天百货时装周特别派对,两位高层左右陪伴,众多摄影师为之疯狂,“举着照相机对她一通猛拍,在场的其它女人表情惊诧,多少有点羡慕嫉妒恨。”在时装周的最后两天,范冰冰还观看了Valentino和Louis Vuitton两场大秀,巴黎之行可谓圆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范冰冰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穿的衣服
喜欢范冰冰在Sonia Rykiel秀场穿的衣服
喜欢范冰冰在Valentino秀场穿的衣服
喜欢范冰冰在Louis Vuitton秀场穿的衣服
喜欢范冰冰在春天百货活动穿的衣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