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首映在即 刘镇伟爱情之谜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34
刘镇伟资料照片
刘镇伟资料照片

  由喜剧之王刘镇伟执导的爆笑奇幻爱情喜剧《越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样的无厘头搞笑,同样的穿越时空,同样的爱情纠葛,而且启用了朱茵、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话西游》原班人马,片名也仅仅一字之差。《越光宝盒》从制作之初就受到无数影迷的密切关注。3月17日,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为影片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揭开喜剧大师刘镇伟的爱情之谜。

  影片《越光宝盒》云集了两岸三地58位明星大腕,单凭演员阵容就令人充满期待。在首映庆典现场,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梁咏琪、黄渤、谭耀文、方力申等主演将悉数到场,再现刘镇伟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特色,还有更多神秘嘉宾降临首映礼现场,带来精彩表演。作为男女主角,郑中基、孙俪有望现场讲述影片充满传奇浪漫的爱情故事,解读标有刘氏印记的“爱情秘籍”。不仅如此,导演刘镇伟将会亲临现场,阐释这部被自己称之为“想起初恋”的《越光宝盒》爱情之谜!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2010年3月17日17:51分,让我们相约CCTV-6《首映》栏目,一起感悟和领略刘镇伟的喜剧爱情之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