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彩虹乐团六年后再发精选 首日销量3.5万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1日15:25
彩虹乐团
彩虹乐团精选辑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摇滚乐队彩虹成员自己选出来的精选辑《QUADRINITY ~MEMBER’S BEST SELECTIONS~》本周三发行。发行当天3.5万张的销量,让他们在公信榜当日专辑榜上成为冠军。

  彩虹自从2003年3月同时发行3张精选辑《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4-1998》《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8-2000》《The Best of L’Arc-en-Ciel c/w》之后六年,4名成员从自己作曲的歌中,每人挑出7首歌,收录在四张CD里一共28首。

  发行当天的绝好势头,应该能让他们继2009年11月发行的专辑《KISS》之后,再次获得本周榜单的冠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