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鱼美人”惊艳常州 许还幻首谈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16
许还幻“鱼美人”
许还幻“鱼美人”

许还幻《天师》常州发布会
许还幻《天师》常州发布会

许还幻不惧严寒与影迷互动游戏
许还幻不惧严寒与影迷互动游戏

  3月10日上午,华谊小天后许还幻、袁菲率电视剧《天师钟馗》剧组空降常州,拉开了《天师》全国宣传的序幕。据悉,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一经在上海、江苏、山东、广西等全国各地荧屏热播后,收视飙升,掀起一阵“钟馗热”。华谊小天后许还幻与周一围(博客)领衔《天师》中的一个系列《人鱼痴恋》,饰演“鱼美人”晓莲。

  昨日来到常州,“鱼美人”许还幻被媒体大赞美艳。上午10点30分许还幻和其它演员一起出席了《天师钟馗》江苏常州发布会,并首度公开谈自己的爱情观。下午1点,小天后许还幻还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观众见面会,亲切地与影迷互动、做游戏和合影留言,深受观众喜爱。

  记者问:出演《人鱼痴恋》后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许还幻答:我觉得这部戏最感动我的就是“小莲”那种毫无保留的痴恋,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少能经历到像“晓莲”这种牺牲自我、不求回报的痴恋,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也弥补了我的现实生活。在演完这个角色后,我也更加期待自己能够有机会经历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

  记者问:《人鱼痴恋》在江浙一带非常受欢迎,您知道是什么原因麽?

  许还幻答:我在来常州的时候,有听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人鱼痴恋》与江浙一带广为流传的粤剧《追鱼》剧情相似,所以这里的观众会反响热烈,我很高兴能知道这个渊源。我在演完鲤鱼精小莲后,每次看到别人吃鱼我都就会于心不忍,自己在拍戏的这一年都没有吃过鱼肉。

  记者问:《人鱼痴恋》这个单元,是运用特技效果最多的一个单元,请问现场拍摄是怎么样的呢?

  许还幻答:现场大部分都是无实物拍摄,大家看到的龙宫,豪华的摆设其实在拍摄当中是完全没有的,我们都是在一个蓝色或者绿色的摄影棚里,大家看到的豪华的大床其实就是一个蓝色或绿色的木敦,我们都是凭着自己的想象和对剧本的了解去表演的。

  记者问:许还幻近期还有什么作品?

  许还幻答:近期我在刚刚拍完一部电视剧《三十不惑》讲述80后三十岁群体的现代生活。还有正在拍的《地道战》中,我饰演女一号“小兴”,与民兵队长“高常宝”展开一段抗战恋情。这部戏将作为首部中国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之作,在下半年上映。

  据观众反馈,《天师钟馗》之所以受追捧,最重要原因还是本剧在各方面都有“创新”。剧中新颖感人的故事、绚丽多彩的动画特技、以及每个单元中都汇聚了当红偶像明星,都令人拍手叫好。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人鱼痴恋》单元中的精彩演出,希望能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