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伟被爆上央视主持节目 央视:流出方案是草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1日15:00

  最近,由范伟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热播,阔别荧屏已久的范伟再度出山,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剧中改走温情路线的老范让人挺感动,但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有些不过瘾,并期待“大智若愚”的范式幽默能早日回归。就在人们翘首以盼的时候,昨日,有媒体爆料了央一改版的诸多内幕,报道称,今年央视一套将专门拿出每周六、日的12:00前、19:00前和晚10:20后三个时段加入七个节目:《亮相》《下一个是谁》《快乐健康我做主》《小丫厨房》《范伟笑场》《国家舞台》和《同唱同赢》。主打节目《范伟笑场》将以范伟为核心,关注社会热点,其中范伟将隐藏在设计好的角色中,节目包括了新闻、脱口秀、人物访谈等部分。“范伟跻身央视当主持”的消息一出,立刻成为焦点话题。为此记者分别致电央视和范伟,得到的答复却是,央视表示消息流出途径“不靠谱”,范伟一方则表示,“《范伟笑场》?我怎么不知道。”

  范伟:央视主持?对此事全然不知

  借由《老大的幸福》,范伟最近成了央视的红人。和赵本山合作时一直是“千年老二”的他,摇身一变成为了“金牌男一”。昨日,又有消息称范伟将登陆央一,成为脱口秀节目《范伟笑场》的主持人,该节目将于4月下旬亮相。一向在央视很吃得开的赵本山,都没能在这个平台上拥有一档自己的节目,范伟却能让央视如此青睐,更是吊起了观众的胃口。为了进一步了解范伟登陆央视的相关情况,昨日记者致电范伟本人。不过当老范听到《范伟笑场》时,先是一愣,然后表示不清楚记者所言之事,“我现在正在外地拍戏,因为拍戏这么多年来,我感觉好剧本太难得了,为了征集优秀的作品,我倒是有成立范伟工作室的打算。就是为了广征剧本,准备请几位文学青年,让他们筛选,挑出精华部分,然后汇集到我这边来,如果确实非常好,我们会考虑投拍。但是你说的脱口秀节目我确实不知道这个事。”随后,由于范伟要赶往拍摄现场,便让记者和自己的助理联系。当记者致电范伟助理郑先生时,对方无奈地说道:“今天你是第四个给我打电话的记者了,我也是听你们说才知道这个事。不知道消息是哪里来的,我们根本没有筹备过这个事。”由此看来,范伟变身央视主持,似乎还是一件“不靠谱”的事。

  央视:何来消息?流出方案是草稿

  范伟方面的一番说辞,让记者如坠云里雾里,随后记者只能向央视方面进一步核实情况。在致电央视总编室后,工作人员表示频道改版的相关情况应询问综合频道编辑部。几经周折记者才打通编辑部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了其中的疑问。“我不太清楚率先报道央一改版的媒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现在只能说被报道的几个节目是之前我们进行节目征集时,比较看好的几个构想。但是现在所有的工作还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操作阶段,也就是说被报道的节目只是一个想法还没有内容。这次被媒体报道的改版计划充其量只是我们的一个草稿。这次的节目是从众多单位征集上来的,所以你问《范伟笑场》的主持是不是演员范伟,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央一的改版计划要到4月底才能成形,届时才能最终确定哪个节目会被提到议事日程上。随后才会讨论节目的内容形式和具体操作问题,现在谈央一改版还为时尚早,而外界流传的方案也并不准确。”央视方面如是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