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复兴之路》卖站票 国家大剧院满足观众需求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47

  本报讯(记者方芳)今天起,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复兴之路》将增加站票。观众在今天17:30可去大剧院售票前台购买50元一张的站票。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国家大剧院启动“二轮热演”,虽然大剧院已经增加了演出场次,但84场演出票还是已全部售罄。因此,为满足观众需求,大剧院决定将从3月11日晚场起开始发售《复兴之路》的站票。

  记者获悉,从今天晚场起,《复兴之路》将在每场演出前2个小时,在大剧院售票前台发售3楼站票。由于《复兴之路》每天有下午和晚间两场演出。因此,每天将发售两场站票,每场演出都将提供100张站票。“这样,光站票就能增加2700名观众观看《复兴之路》演出。”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法晚提醒

  开票时间:3月12日-3月28日中午12:30

  3月11日至3月28日17:30

  票价:每张50元特别提醒:观众购买站票时,须携带身份证,且每人限购2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