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怒海雄心》央视热播 黄海冰演技获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33
《怒海雄心》剧照
《怒海雄心》剧照

  大型古装电视剧《怒海雄心》自3月1日登陆央视一套后,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在这部讲述明朝万历、天启年间,福建闽南海商的历史故事中,实力派演员黄海冰一人分饰三角,以其成熟的演技,获得了极大好评。

  此次,作为男一号的黄海冰在剧中饰演了三个角色,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年轻商人江天龙。他要利用各种身份周旋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三种面目。三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特质。无疑需要很高超的表演技巧和功力来塑造。这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近日,记者采访了黄海冰,他正在无锡赶拍《水浒》,对于观众对他演技的肯定,黄海冰很谦虚:“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古装王子都是大家对我的爱称,这次终于演了一次历史剧,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

  当记者问到对于一人分饰三角,他是怎么看待的,会不会感觉有困难时,他说:“压力是有一些的,毕竟这是对演技的很大的考验,我只是做好每一个细节,尽量给观众最完美的表现。同时也是进一步证明我的机会,希望观众喜欢这部戏。”

  从 《新书剑恩仇录》饰陈家洛,到《隋唐演义》饰罗成,《日落紫禁城》饰荣庆,《大敦煌》饰方天佑 ,《再生缘》饰皇甫少华 ,再到今天《怒海雄心》饰萧天远 ,黄海冰的演技,逐步被观众认可。出道奶油小生的评价,被他用自己的实力,击碎。无疑,他已经挤进了实力男演员的行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