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洁做客《乐拍乐高》 熊抱熟男船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30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乐拍乐高》节目现场

  向来性格外向的何洁从来就不缺男人缘。但不知为何至今鲜有绯闻。或许她不改一贯的豪放风格吧。本期作客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不仅现场高调认“爷爷”,更使得歌手主持人双重身份的安琥甘愿掏钱买歌送自己。值得注意的是她更在现场大胆示爱男歌手,并熊抱对方,掀起现场的高潮。

  面具歌手船长以沙哑的嗓音、铁汉柔情的气质深深打动了何洁,一曲《下世纪的路口》过后,何洁就公开表示自己无法抵抗“船长”沙沙的嗓音。而后在主持人的撺掇下与船长合唱一首《深情相拥》,莫非她喜欢的是成熟男人味型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