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要有你》续档《熊猫人》 聂鑫饰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16
聂鑫《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聂鑫《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聂鑫《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聂鑫《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近日,由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聂鑫主演的青春时尚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在上海生活时尚频道临时顶替《熊猫人》播出后,反响颇好,收视率一路高涨并于日前完美收官。  

  该剧取材于娱乐圈,对于发掘新人到打造成为成熟的艺人整个环节剧中都有较为详细的涉及。其中聂鑫扮演知名艺人安琪一角,为了心爱的男人耍尽手段最后落得入狱。随着剧集的热播,安琪这样一个坏角色反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了。不少观众表示安琪:虽然有点坏,但是坏得不让人讨厌,而且敢爱敢恨的性格也较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价值观。对于受到观众的喜欢,聂鑫则表示有些意外,原本以为观众会很讨厌这样一个人物的。当初她接这个角色时还比较犹豫,毕竟人物性格和自己相差太大,而且以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较正面。后来经过对剧本的仔细研读才决定接下安琪一角。据悉,

  另外记者了解到,目前聂鑫正在上海参加有“内地金牌编剧”之称的于正的年代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拍摄,剧中她将与何晟铭、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等内地及港台的众多演员搭档,而且角色很具挑战性。能和内地知名编剧合作,聂鑫较为兴奋,并表示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于正学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