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左右手互搏 《美丽密令》PK《未来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14
蔡卓妍徒手与鳄鱼搏斗,惊心动魄
蔡卓妍徒手与鳄鱼搏斗,惊心动魄

王晶在《美丽密令》中出演黑帮老大
王晶在《美丽密令》中出演黑帮老大

卧底警花吴君如教青春小姐走台步
卧底警花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教青春小姐走台步

  将于愚人节档上映的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遇到新对手,同样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未来警察》确定于3月30日上映。通过公布的预告片,两部电影均已露出冰山一角,网友们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反应。

  王晶PK王晶

  作为香港最高产、最高票房的导演,王晶多年来拍片不懈,特别是《大内密探零零狗》狂收1亿票房后,其新片战绩如何尤其被人关注。《美丽密令》是王晶最擅长的喜剧路线,不仅有吴君如、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三位最会搞笑的华语女演员的携手,以香港靓丽的都市风景为背景,更下血本在全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取景,主打靓人靓景。《未来警察》则是王晶的全新尝试,虽然有刘德华加大S的演出阵容,却主打重金打造的3D特效,欲在华语科幻片中杀出一条血路。

  蔡卓妍PK 大S

  两部王晶导演的电影对打,他自己更偏爱哪部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对此,王晶幽默地自诩为周伯通,“左手打右手,那边也不会是输家。”单就电影中最受关注的“晶女郎”来看,蔡卓妍和大S确实难分伯仲。蔡卓妍曾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是香港新生代女演员中最被看好的一位,多部电影的拍摄经验让她的演技已日趋成熟。虽然是美貌与演技并存的台湾实力派偶像,和蔡卓妍相比,大S的大银幕表演经验尚属刚刚起步。

  晶式笑料PK 山寨特技

  日前,两部电影相继公布了预告片。《美丽密令》中除了有王晶电影中惯常的爆笑情节、性感美女,还与时俱进的恶搞了李宇春、曾轶可等热门人物,向来娇弱的蔡卓妍与吴君如化身铁娘子,徒手与上百条鳄鱼展开一番拳脚厮杀,连一贯斯文的陆毅也扮起女装,与吴君如、谢娜数度热吻。有网友评论,这是最适合在愚人节期间观看的一部电影。《未来警察》的前景则不太明朗,经历了“烂尾门”之后,号称用1.5亿打造的特效并未得到预期的好评,业内人士表示,经过《阿凡达》如梦如幻的3D特效的洗礼,国内的观众已经很难接受这些山寨意味十足的国产特效,《机器侠》与《苏乞儿》的票房不甚理想已是警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