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被爱打动狂飚泪 硬抓刘家昌老手摸肚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10
小S猛把刘家昌的手抓来摸肚子
小S猛把刘家昌的手抓来摸肚子
小S听刘家昌苦追甄珍,感动落泪
小S听刘家昌苦追甄珍,感动落泪

  中新网3月11日电 近日,麻辣人妻小S在节目录制现场一把抱住音乐大师刘家昌,让年近70为人夫的刘家昌面对这样的“骚扰”很尴尬。但在听到刘家昌的爱情故事后,小S又情绪大变,现场飙泪。/p>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家昌虽然已经年近70,昨天(10日)上节目也逃不过小S的“骚扰”。难得见到音乐大师的小S节目中要刘家昌教唱歌,没想到前一秒还正经向刘家昌请安的小S,下一秒就一屁股坐到音乐大师身旁,共享一张小沙发,还拉着他的手往自己肚子放,害得刘家昌情急之下连忙向场边的制作人求救。

  在节目中刘家昌透露,他与台湾当年的玉女红星甄珍结婚超过30载,不过两人感情却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转淡,对老婆一往情深的刘家昌透露第一眼看到年仅15岁的甄珍就直觉:“我知道她是我老婆!”但两人却阴错阳差,各自嫁娶。

  刘家昌说当年他还没有成名,甄珍已经是当红的演员,碍于面子问题,始终不敢开口示爱,只能含蓄地连续10年约她过圣诞节,但甄珍始终没有答应邀约,等到他觉得自己配得上甄珍时,甄珍却嫁给了谢贤,刘家昌直说:“那时觉得我活不下去,觉得自己无能、窝囊,所有的事情、电影、唱片、导演都无法做了,动不了了!”刘家昌对甄珍的深情也让身为人母的小S感动得直掉眼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