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热拍 董洁“欺负”邓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09
邓超与董洁
邓超与董洁

邓超与董洁剧中是对冤
邓超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是对冤

  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领衔主演的年代亲情戏《你是我的兄弟》正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董洁在剧中扮演“一枝花”,与邓超扮演的马学军有着贯穿全剧的感情戏份。他们之间跨越二十年的苦恋将会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这也是董洁生完宝宝后的首部作品。

  《你是我的兄弟》作为董洁产后复出的一部作品,自然而然让广大观众对这位“再上岗”的妈妈产生了期待。剧中的董洁与邓超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而她第一天进到组里因为跟剧组工作人员还都不熟悉,早几天便进组拍摄的邓超充当起“导游”,带她熟悉自己开的“千里马搬家公司”,还把工作人员一一介绍给她。介绍时,邓超称呼董洁为 “董老师”,董洁也以“邓老师”来“回击”他。

  别看邓超与董洁在戏外有说有笑,可“董老师”却有办法让“邓老师”很郁闷。据了解董洁所扮演的“一枝花”花蕾蕾是一个有着“高雅”气质的女生,虽然也有落魄的时候,但是天生具有一股高傲的劲头,让邓超饰演的老二一直迷恋。而花蕾蕾的高雅与董洁的清纯气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看她穿起白色的戏装(剧中的花蕾蕾几乎都以白衣为主),就觉得与角色十分贴近。

  在剧中邓超演的“马老板”对花蕾蕾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从小为她打架甚至被学校开除也无怨无悔,长大后当得知花蕾蕾嫁人后依然痴心不改,相当的痴情。可偏偏不管怎样,花蕾蕾都不领他的情,一次次地拒绝了当“老板娘”的机会。戏外两人成了好朋友,戏里董洁可是把邓超害苦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