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解惠清《丑女4》中颠覆自我 将雷人包袱扛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04
解惠清剧照
解惠清剧照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解惠清不但富有如邻家小妹般清纯美丽的容貌,纯熟精湛的演技也使得她在新生代演员中尤为突出和亮眼。近日,有解惠清参演的电视剧《丑女无敌4》已在湖南卫视播完并创下好的收视。对于太过专注投入于表演,扛着雷人包袱演绎与自身形象反差甚大的角色,解惠清表示:“林无心这个角色,让我在演绎的成长道路上收获很多。”

  这次《丑女无敌4》,新进剧组的解惠清演绎的是一个全新角色,林无敌的远房表妹“林无心”。对于诠释这个90后非主流女生,解惠清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有颇感压力。并称:“林无心这样的女生,我在生活中很少遇见,这次要演绎这样一个雷人的角色,包袱确实很重。”现实中的解惠清,是一个追求简单自然的女生。清纯的气质和甜美的外貌,是解惠清与众多演员所不同的特别之处。而这次在《丑女无敌4》中扛起雷人包袱的解惠清,颠覆其自身形象,夸张多变的造型和精湛的演技甚是亮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