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陈嘉上首拍电视剧 钦点罗嘉良主演《秦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3:40
陈嘉上与罗嘉良
陈嘉上与罗嘉良

罗嘉良饰演白云飞
罗嘉良饰演白云飞

  近日,改编自当代华语女作家李碧华名著《秦俑》的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在横店正紧张地拍摄着。应李碧华的邀约,香港著名导演、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担任监制和总导演。

  此次接拍电视版《秦俑》是陈嘉上导演的首次触电,年轻导演刘一志任执行导演,中国2008年奥运会首席化妆设计师陈敏正先生担任造型设计。据悉,剧中男主演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选是由陈嘉上导演首肯,制作方通过市场调研、多方选票,才有的结果。罗嘉良健康的形象和气质很适合演一世的秦始皇及二世的白云飞这个人物,罗嘉良参演的电视剧也被观众认可,更是收视率的保证。

  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的故事选定了三段时空——秦朝、民国和现代。神奇灵异玄幻这部分,主要集中在秦朝;民国时段,则突出悬疑色彩;到了现代,那就是要渲染时尚特色。

  在横店拍摄中的,正是剧中讲述发生在民国背景下发生的一系列悬疑故事,民国时段罗嘉良饰演的白云飞以导演身份掩盖其真正盗墓贼的角色,利用投资拍摄电影,实质挖掘始皇陵的故事!我们期待,陈嘉上导演带领的这个精英创作团队打造出来的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会给荧屏带来视觉的盛宴与冲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