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加盟《倩女幽魂》 搭档刘亦菲出演宁采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2:23
余少群资料照片
余少群资料照片

  曾由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将于5月被重新翻拍,片中两个重要角色——宁采臣、聂小倩的人选则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日前,海润经纪确认旗下艺人余少群将加盟新版《倩女幽魂》的拍摄,出演宁采臣一角。而聂小倩有可能由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

  这次重拍的《倩女幽魂》将由《叶问》的导演叶伟信指导,叶伟信说老版《倩女幽魂》的故事已经很完整了,新版的《倩女幽魂》在故事情节上会不小的变动,他将从新角度重新讲述这个故事,着重表述人与妖的关系。故事讲述的是:开山队遇到怪异事件纷纷逃走,只有宁采臣毅然留下。刚成人形的狸猫精小倩和宁采臣相恋,却面临来自树妖、猎魔师和人间的重重危机……

  余少群饰演宁采臣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得到不少网友的认同:“宁采臣是一个单纯,简单,善良,但内心坚韧的那么一个人物,余少群的形象很适合出演宁采臣,两个人都是外表看似文弱但内心坚强。而余少群在《梅兰芳》中出色的表演让人对他的表现很放心。”

  宁采臣是余少群继《梅兰芳》后又一个经典形象的重新演绎,目前余少群已经在认真研读剧本,有张国荣那版珠玉在前,余少群自然不敢懈怠:“张国荣版的《倩女幽魂》,那是一个经典,这次能接下宁采臣这个角色,我非常开心,我已经仔细的研读过剧本,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