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对称脸:林志玲像林青霞 章子怡成花木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1:36

  都说面部左右对称的人最美,但是人无完人,女明星的左右脸也存在着或大或小的差异,所以明星们都知道自己哪边脸更漂亮,哪个角度更上镜。昨日有网友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几大美女的脸通过电脑,将左、右边的脸分别对称拼图。

  曾被化妆师认为是左右脸最为对称完美的林志玲,右边脸对称的结果是变成了林青霞似的方下巴,英气十足,而按左边脸对称出来,比她现在要圆润,多了一些稚气。章子怡的脸,右脸对称效果像极了动漫卡通版的“花木兰”,而左脸对称效果颚骨突出,小脸美人变得非常男性化。张柏芝的右脸对称两腮深陷,而左脸对称,仿佛让人看到了16岁的张柏芝。左右脸差距最大的是小S,右脸对称和姐姐大S几乎一模一样,而左脸对称的结果就像回到了龅牙时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