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莱恩-巴特客串《丑女贝蒂》 上演同性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1日11:15
布莱恩-巴特
布莱恩-巴特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艾美奖得主《广告狂人》(Mad Men)的男演员布莱恩-巴特,即将客串ABC电视台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并在剧中上演一段同性之恋。

  据悉,布莱恩-巴特将在《丑女贝蒂》中饰演一位人到中年依旧拥有迷人魅力的肥皂剧演员,Spencer Cannon。同以往剧情安排所不同的是,这个角色的出现并非与剧中的女性产生暧昧情愫,而是被Mode杂志的前台小姐,Daniel的新任助理Amanda相中,要撮合他与好友,也就是女魔头的男助理Marc成为情侣。布莱恩-巴特是《广告狂人》剧组第二位加盟本季《丑女贝蒂》的演员,饰演Harry Crane的里奇-索莫将在今天播出的一集中出演一名消防员,并与Betty互生好感。

  布莱恩-巴特在《丑女贝蒂》中的角色将在4月7日播出的一集中与观众见面,并且该角色很有可能会坚持到本季的最后,也就是该剧的大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