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结婚纪念日装傻 称乐基儿怀孕绝对是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0:52

  前日(3月9日)是黎明和乐基儿结婚两周年,黎明出席《火龙对决》在香港的发布会,对于如何庆祝,黎明看看手表镇定地说:“是哦。”但黎明否认忘了纪念日,他说:“要工作,今晚还要宣传。”被问是否之后再庆祝,黎明说:“是呀,私人问题不答。”自从结婚后,乐基儿怀孕的消息不时传来,黎明早在8日北京发布会已否认:“绝对是谣传,未来也不可能继续。”

  8日发布会上,还公开了由黎明、任贤齐两主演合唱的主题曲MV《烟火》,但媒体更关心继《十月围城》的乞丐造型后,黎明在这部电影里再被改造成邋遢刑警,问他是不是故意为之,黎明说造型不由他做主,但他笑言自己的乞丐造型比“犀利哥”还犀利,黎明说:“我没法评论犀利哥,因为我在《十月围城》(的造型)也挺犀利。” (记者陈慧)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