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怪物小王子》发布会 主演大野智变身“怪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1日10:59
大野智
大野智

  搜狐娱乐讯 由ARASHI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怪物小王子》,10号出演者全部以剧中的特殊化妆形象出席了发布会。

  为了修行,怪物王国的王子·怪物君来到了人间。八岛智人扮演他的老师“吸血鬼”。而平常是普通中年男人的狼人则由鸵鸟俱乐部的上岛龙兵扮演。有超大力气内心却很温柔的弗兰克则由身高2.18米的韩国格斗选手崔洪万扮演。

  另外,恶魔族的王子则由TOKIO成员松冈昌宏扮演,他和怪物王子最开始是敌对关系最后却逐渐发展为朋友。住在怪物君隔壁的邻居则由川岛海荷扮演。首次挑战怪物君特殊化妆的大野智说:“戴上怪物耳朵和帽子,就感觉自己是身着正装,人也立刻绷紧了神经。”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