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穆隆案伤者生还几率为零 医院建议拔管(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 玉
2010年03月11日10:49
伤者李荣珍昏迷不醒
伤者李荣珍昏迷不醒

阿穆隆的妹妹查娜(左一)和李荣珍的女儿(右一)
阿穆隆的妹妹查娜(左一)和李荣珍的女儿(右一)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阿穆隆(博客)酒后驾车撞人逃逸一案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昨日却从杭州伤者就医的医院传来了坏消息:院方告知家属,李荣珍生存几率几乎为零,并征求家属意见是否要拔管。而阿穆隆(博客)的妹妹、前“超女”查娜现在一直在医院陪伴伤者家属,终日流泪。

  这几天,伤者李荣珍和王成记的大部分亲友都已从湖北赶了过来,而王成记在陪伴妻子之余,还得分身照顾儿女。昨日,从李荣珍接受救治的同德医院传出了坏消息。根据现场媒体描述,当王成记在重症监护病房外探视时,医生把他叫到一边,和他耳语了几句,随后医生重重地拍了几下王成记的肩膀,叹了口气走开。当即,王成记像突然凝固了一般,呆在原地足足一分多钟后,突然嚎啕大哭起来,并用家乡话不停吼着什么。等到王成记情绪稳定后,他才说出了原委:“医院说李荣珍生存的几率几乎为零,他们在征求我们的意见,是不是要拔管,如果拔了的话,马上就可以宣布死亡,如果不拔,那么也就是多维持几天的事了。”说完,王成记用双拳不停捶打胸口,不过,最终王成记没有同意拔管,他还在期待奇迹的出现。

  据了解,李荣珍现在全身都插满了导管,连眼睛都被胶布遮住。

  因为阿穆隆的父亲在牧区还有工作,所以他的妹妹、前“超女”查娜已赶到杭州。7日开始,她每天都会在下午准时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和家属。查娜说:“这是我们犯的错,我们对不起他们一家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替哥哥承担所犯下的错误,我们一家人都会为这件事负责,为王叔叔、李阿姨负责,希望能够尽可能弥补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查娜昨日也知道了医院和家属商讨拔管的事情,得知噩耗的她和王成记一样泪如雨下。

  阿穆隆的酒驾撞人事件不仅对于李荣珍一家是巨大的伤害,对于阿穆隆一家也是一样。据悉,阿穆隆家里经济条件也一般,他母亲去世得早,父亲只是牧区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查娜现在也没有工作。阿穆隆出道以来经济收入也不算太好,唱片发片不久,销量不佳,商业活动也不多。甚至有工作人员透露,阿穆隆的收入“还比不上公司的高管”。而李荣珍入院后,天娱已垫付了十多万医药费,后续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少。据说,阿穆隆一家现在不仅拿出了全部积蓄,还四处举债,希望能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