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金山找”复活 续集中变身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0:46
《叶问2:宗师传奇》
《叶问2:宗师传奇》
依然热血
依然热血

    来源:电影网

  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即将于4月29日正式公映,第一集中原定死去的樊少皇在续集中将“复活”并改邪归正,在香港重遇叶问后,出手相助报答往日恩情。虽然第一集里的樊少皇恃暴横行,不过在续集中不仅会变成爱家好男人,还是个严重的“妻管严”。

  樊少皇续集复活 暴戾角色再现《叶问2》

  由叶伟信执导的功夫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公布档期敲定将于4月29日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影片由甄子丹、熊黛林原班人马主演,力邀黄晓明、洪金宝加盟主演,在第一集中出现的樊少皇角色“金山找”也将继续保留。据悉,《叶问》第一集本已拍了金山找死去的戏分,后因内地送检未通过而遭到删剪,亦即公众看到《叶问》公映版本并未为金山找交代命运结局,所以樊少皇得以有机会再出现于《叶问2:宗师传奇》。

  金山找“止戈为武” 上演爱家好男人温情

  在《叶问》中,樊少皇饰演的金山找被叶问点悟,决心改邪归正不再恃暴横行,续集《叶问2:宗师传奇》讲述金山找来港后放弃武术脚踏实地作搬运苦力,带领一群同乡以劳力赚取金钱,鱼栏之战重遇叶问,金山找为报往日恩情出手相助,令叶问十分感激。金山找到港后娶妻生子,不仅变成爱家好男人,还严重“惧内”,堪称模范丈夫。饰演者樊少皇两岁开始接触电影圈,十三岁随父到内地工作,学习日文、吉他和武术,后签约无线,在剧集《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被广为传颂,而超Cult之作《力王》更为他树立了硬派动作明星的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