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变汪导 担任“花儿朵朵”长沙赛区总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0:34
汪涵变汪导
汪涵变汪导

  9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传来最新消息,汪涵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长沙赛区总导演。

  作为湖南卫视最知名的艺人,汪涵在老东家湖南卫视已经面临了发展瓶颈,在何炅从娱乐节目到大型晚会的跨界渐入佳境游刃有余的时候,汪涵的职业定位似乎到来需要生化蜕变的阶段。事实上,对于汪涵来说,近期的新闻除了与杨乐乐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假新闻不时放出,汪涵并未有过多的动向。

  今日,从青海卫视传出了最新消息,汪涵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长沙赛区总导演。在《越策越开心》团队整体跳槽变身《天天向上》之后,《越策》的当家人就由汪涵一力承担,且在湖南观众口中的风评越来越好。2010年元旦,湖南经视举行的《一生一世合家欢》大型晚会就由汪涵担任总导演,笑果一流,比起国内大多数知名导演来说,汪涵的搞笑路数不仅有《武林外传》的质感,更堪称电视节目中的周星驰

  不过在此时抛出这个消息,无论对汪涵还是“青海卫视”,炒作的效果都绝对一流,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