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孙俪被曝登记结婚 经纪人称不知艺人私事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0年03月11日10:30
邓超孙俪修成正果?
邓超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修成正果?

  本报讯 一直被视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孙俪和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扯了结婚证了!日前,一位邓超和孙俪的造型师好友向记者透露,他俩已经在春节前领了结婚证,而让他们下决定扯证的正是去年在邓超老家江西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邓超是个“火巴耳朵”

  去年一年,邓超和孙俪的工作都十分繁忙,不过两人依然彼此牵挂,而且总会抽时间小聚。去年邓超拍电影《狄仁杰》时压力很大,孙俪不但专程去横店探班,还送上解暑的绿豆汤。据孙俪和邓超身边好友透露,邓超平时十分听孙俪的话,大小事都会先跟孙俪商量,而且还把全部收入都交给孙俪掌管。

  金鸡百花催生结婚想法

  据了解,邓超最终抱得美人归得归功于去年在邓超老家江西南昌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当时孙俪也去了南昌,还和邓超一起回了邓超父母家。就是在那个时候,两人对这段感情有了重新的认识,认为他们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

  春节前在上海领证

  去年年底,孙俪和邓超在北京买了新房,孙俪一度还计划拍婚纱照,但由于工作太紧张没能安排出时间。直到今年农历春节前,两个人才回到上海领了证。记者了解到,目前两人还没有打算公布结婚的消息,主要原因是他们都处在事业上升期,不希望因为私事影响到工作。昨日记者询问了孙俪一位工作上的伙伴,一提到孙俪和邓超结婚的事,对方惊讶地反问:“真的吗?”

  -恋情回顾

  他们恋爱已近四年

  邓超,1979年2月8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表演本科班,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出演《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集结号》等。

  孙俪,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视科,曾出演《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

  2006年7月,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

  2006年12月,《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孙俪和邓超在发布会上尽显恩爱甜蜜。

  2007年1月,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两人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恋爱细节。

  2007年7月,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

  2007年8月,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别墅。

  2008年和2009年,不时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因性格不合分手。

  2010年3月,好友爆料孙俪和邓超已经秘密结婚。

  -公司回应

  双方都说不清楚

  昨日,记者致电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听记者询问两人结婚一事时,常继红十分意外:“啊?我没听他们说啊?我完全不知道。”但常继红表示,如果这事是真的,他们肯定会公布的。而邓超的宣传潘坤则告诉记者,公司只负责艺人的工作,私事不清楚。记者 刘咏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