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背景资料

2010最新影院动画片《黑猫警长》导演阐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0:25

  25年前,经过原摄制组人员共同的努力,原版《黑猫警长》在播放后取得了较高的社会反响。具有时代特征的,且从故事情节、人物设置、造型设计、音乐形象等各方面的创新努力,都令人为之振奋,深受广大青少年儿童们的喜欢。时至今日,从网络得到回馈依然口碑极好。可以说,原版《黑猫警长》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如今,在将美术电影制片厂诸多经典影片进行重新加工时,《黑猫警长》也在其中。

  我们意识到,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的认知水平和鉴赏水平的也在不断提高,我们必须对影片的原有形态做出适应当代观众需求的调整和再加工。

  经过与厂领导、策划创作部等部门反复多次地探索、研讨,我们形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1、保留原版《黑猫警长》简洁明快的叙事风格;

  2、保留原版《黑猫警长》快捷流畅的节奏样式;

  3、改变原版《黑猫警长》多集片的故事结构;

  4、加强原版《黑猫警长》故事内涵的深度和外延;

  5、制作一部全新的影院版《黑猫警长》的音响世界,让所有过去看过或没看过此片的新老观众们,都有一个振奋情绪和欢快愉悦地心灵感受。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