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玩具3》再曝角色海报 伸缩章鱼似发泄球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1日10:20
《玩具总动员3》海报
《玩具总动员3》海报

  经过一番陆续曝光之后,日前,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玩具总动员3》再次发布一款角色海报,这次的主人公是紫色的伸缩章鱼STRETCH。同时附带的还有一张集体角色海报,每公布一张角色海报,画面中这个角色的空位就会相应填补上。

可爱的章鱼
可爱的章鱼

  根据片方的描述,这个表皮紫色荧光闪烁的小章鱼是一个非常风趣的角色,性别女,更有趣的是它全身充满弹性,和我们常见的发泄球有些相似,可以把她往墙上或天花板上一抛,看她黏在上面然后慢慢地往下滑。清洗这个玩具的方法也很简单,用温和的肥皂除去表面的灰尘就可以了。为这个可爱的章鱼配音的是同样风趣幽默的“疯狂修女”乌比·戈德堡。

  在全新的第三集中,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因此这一箱玩具只能被捐献给一家托儿所,玩具们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除了人类小朋友的蹂躏外,新的友谊与未知的阴谋也在当中展开。但当玩具们得知小主人想要找回他们时,慢慢回家路,冒险才真正的开始了……

  本片将于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