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越光宝盒》恶搞《赤壁》 曾志伟黄渤古装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11日10:05
曾志伟唱歌唱到破头散发
曾志伟唱歌唱到破头散发

  《越光宝盒》中导演向多部作品致敬,大玩《无极》、《黑客帝国》、《西游记》等等的经典场面,其中由曾志伟及黄渤的一场飚歌戏爆笑度十足。曾志伟及黄渤分别饰演三国时代的诸葛亮及周瑜,二人即席拿出乐器表演,互相切磋音乐。岂料二人喜欢的是重金属的摇滚乐,弹着电结他及手风琴飚歌,唱到披头散发,场面惹笑。

  其实这场戏正是梁朝伟及金城武于《赤壁》周瑜及诸葛亮切磋古筝交流的一幕,但这次在《越光宝盒》里导演把它改头换面,化身恶搞笑爆版本。志伟赞口不绝:“看过《赤壁》的话,一看就会明我们这一场戏做什么,没有想过一身古装打扮都可以用摇滚的方式飙歌,真是唱到头发乱了。”

  孙俪主动追求郑中基

  另外,孙俪饰演的“玫瑰仙子”与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将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穿越时空的爱恋。孙俪笑言:“刚刚听说是演‘玫瑰仙子’时,我一直以为是演一个美丽的仙子、文文弱弱的美女之类,等我看完剧本后才发现,此仙子跟我想象的彼仙子大有差距,她敢于去追求自己的爱情,虽然是一个傻大姐但是很可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