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村隆史新片扮“渔民” MV秀阳光珊瑚大快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姬忠鹏
2010年03月11日10:02
《阳光灿灿:大海、珊瑚和小小的奇迹》
《阳光灿灿:大海、珊瑚和小小的奇迹》

松雪泰子和冈村隆史
松雪泰子和冈村隆史

风格诙谐
风格诙谐

  日本实力派男星冈村隆史主演的最新作《阳光灿灿:大海、珊瑚和小小的奇迹》上映在即。近日,冈村隆史特别为影片主题歌《希望之光》拍摄了一只MV,这是从影数年的冈村首次出演MV。

  主题歌《希望之光》由日本老牌歌手山下达郎创作,是山下在2010年复工的首部作品。在歌曲MV中,扮演上班族的冈村,无意间闯入空虚的白色空间,当他发现地上有画笔时,随即在墙面和床上展开绘画创作,绘画内容是“大海与珊瑚”,并且还有孩子们和自由的鱼儿在游动等与影片息息相关的场景,最后创作出一幅充满梦想的画作,不再孤独的冈村脸上露出了满足笑容……

  影片《阳光灿灿》根据世界上首位繁殖珊瑚成功的日本渔民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在冲绳饲养珍贵珊瑚的渔民金城浩二(冈村隆史饰)为了能将珊瑚繁殖获得成功,与支持他的妻子(松雪泰子饰)共同奋斗的感人物语。担当该片导演的是曾执导过《重金摇滚双面人》的导演李斗士男。

  影片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