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田圣子加入《矢岛美容室》 演唱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1日09:54
松田圣子
松田圣子(中)

松田圣子
《矢岛美容室》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10日消息,歌手松田圣子将加入TUNNELS和DJ OZMA组成的“母女”三人组合“矢岛美容室”,一起为电影《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演唱主题歌。这次的主题曲是1980年的偶像歌谣曲风,三人都表示“让我们像偶像一样歌唱吧。”该主题曲将于本月21日发售。松田圣子高兴的说:“能够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真的太高兴了。”

  矢岛美容室于08年10月,发行单曲《日本的伙伴》正式歌手出道。出道单曲一口气登上公信榜第3位、手机下载次数也突破了170万次。之后又连续发行了3张单曲。除了21号即将发行的电影主题曲之外,本月3号的女孩节时,矢岛美容室还将发行他们的首张专辑《有没有哪里痒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