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菩提老祖”刘镇伟渡化阿娇 复出之路小心翼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3月11日09:02

  “菩提老祖”在诸佛中法力强大,据记载他精通佛道两门,尤其擅长教徒弟,渡人成佛的本事不亚于如来,刘镇伟在《大话西游》中扮演的菩提老祖虽然粗心大意,但是相当义气,手被烧焦也不吭一声,这部电影和这个角色让刘镇伟深得人心。现实生活中的刘镇伟也有“菩提老祖”的佛心,难收拾的烂摊子,难对付的人都能拿下。从《功夫》时难搞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需要帮助复出的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一向不吝展示他的善意和执着。

  “艳照门”过去甚久,阿娇(钟欣桐)复出步履仍然迈得小心翼翼,今年她的亮相机会明显增多,英皇晚会上又与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组TWINS,最新的动作是随3月18日上映的《越光宝盒》一起亮相大银幕,她主演的《前度》则成为香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她还会随《越光宝盒》剧组一起参加全国的宣传活动。

  回看她的复出之路,对她不离不弃的帮助者之中一定少不了导演刘镇伟,“艳照门”后就找她拍《出水芙蓉》,由于种种原因无缘内地上映,之后阿娇一度心灰意冷,不过刘镇伟开拍《越光宝盒》仍然坚持找阿娇出演。虽然面对众人的目光她心情仍然紧张,但刘镇伟表示,他觉得找阿娇出演是想让她知道除了他以外,还有很多其他人对她也是宽容和善意的,最后拍完时阿娇感动到差点崩溃。不管阿娇在《越光宝盒》中的表现如何,她已经迈出向前行进的步伐,而“菩提老祖”刘镇伟正是一路扶持她的贵人之一。

  阿娇拍完变成熟了

  阿娇拍《越光宝盒》整个过程小心翼翼,该保密时保密,该公开时才公开,“菩提老祖”渡人果然有方,总在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

  虽然他也觉得有点冒险,但还是想给机会阿娇尝试下,“在这部戏之前,阿娇有拍过《出水芙蓉》,只是没有上,我对她喜剧的把握已经很清楚,反而是需要说服她鼓起勇气来拍我这部戏,我当时不知道她还有没有问题,但是我还是想帮这个朋友重新投入演艺事业。我跟她说,你应该从这部戏开始把以前的包袱放下。她进来剧组时,我感觉人是有变成熟,刚来时有点害羞,因为一帮工作人员看着她时,我是感觉到她有点紧张,挺难去面对的。不过剧组还是很有爱心,大家都很关怀她,拍到最后一天她差不多崩溃,当然就是感动的那种。大家知道原来一些人是用怎么样的心态对待她,她看到原来除了刘镇伟以外,还有很多人也很宽容,拍完这个戏我觉得她更加成熟,变得乐观,对这个世界的观感也改了很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