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小龄童赞赏浙版悟空 支持翻拍抵制胡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9:35

  被称为“虎年第一雷”的浙版《西游记》雷声未消,中国首部3D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也即将开播了。面对古典名著《西游记》的一轮轮翻拍,六小龄童表示支持、尊重对原著的重拍,但坚决反对胡编乱造,他说:“戏说不是胡说”!

  今年电视都瞄准了翻拍“西游”,除了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西游记》外,浙江版《西游记》和六小龄童领衔的《吴承恩与西游记》都已杀青。六小龄童对浙版《西游记》很欣赏,尤其是对饰演孙悟空的青年京剧演员费振翔很认可。但提到五花八门的《西游记》影视版本,六小龄童则意见颇多。“大家现在看到的孙悟空跟白骨精谈起了恋爱,唐僧跟女儿国王都有一些不太好的情节和故事出现,小朋友看的时候,我觉得就不太好!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