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变相黑侠》将映 金城武称看松隆子裸戏压力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3月11日09:31

  由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松隆子主演的《变相黑侠》将于12日起上映。日前,一段有关片中女主角松隆子裸身洗澡的视频在网络盛传,金城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动爆料:“这段视频是松隆子亲自出演的,她拒绝了导演给她安排的裸替!”

  该片中,松隆子扮演一位出身豪门的千金小姐,在被神秘人追赶中,巧遇出手相救的金城武。提及金城武撞见正在洗澡的松隆子那场戏时,金城武表示:“原计划是先拍松隆子,然后转场从背后拍一位替身,但等到该拍我的时候,工作人员才告诉我说松隆子要自己拍这场戏,我很惊讶,反而有点无所适从了。”拍摄时,工作人员主动避让到了松隆子背后,以示尊重。金城武自称当时只有他能看到松隆子,“当时,我的压力还是很大。我担心的是,万一松隆子站起来时,一不小心掉了浴巾怎么办?那她不就春光乍泄了嘛(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