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公布主演名单 吴镇宇演庞涓智斗孙红雷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3月11日09:21

  本报讯 昨天,《战国》投资方星光灿烂公布了演员阵容,反派庞涓一角花落金马影帝吴镇宇,他将和孙红雷扮演的孙膑在大银幕上展开一场“孙庞斗”。

  吴镇宇凭借《枪火》摘下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桂冠,并多次获得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帝和金紫荆奖影帝。昨天,星光灿烂公司制片人孙杰透露,因为出演过一些性格怪异、行为极端的角色,吴镇宇一直被人误解为有点疯癫,但一接触吴镇宇就发现他是个特别敬业和认真的人,“我首次跟吴镇宇沟通时,发现他对庞涓这个人物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后来一问才知道,他为了庞涓这个人物,去了很多次图书馆,查阅战国历史。”孙杰表示:“作为一个香港演员,能这样认真地研究角色研究历史,太难得了。当时我想,他就是庞涓。”

  至于孙红雷和吴镇宇两位实力男星在《战国》聚首,制片方表示十分期待,“希望能从他们精彩的表演中看到著名的‘孙庞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