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走进北京卫视《非常夫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9:05

  本报讯 英达主持的《非常夫妻》这次迎来了申雪、赵宏博夫妇。由于小儿子英如镝打冰球小有成就,英达也算半个冰上项目“业内人士”,他主动送申雪、赵宏博未来的孩子一双白色小冰鞋,并大方许诺送给赵宏博一套昂贵的冰球护具,打算把这对自由滑伉俪全部“拉到”冰球界。该节目将于今晚8点在BTV科教频道播出。

  培养儿子的缘故,英达和从事冰上项目的人走得很近,本次冬奥会转播中他还担任了央视的特邀评论员。这对花样滑冰夫妻透露,他们计划明年生宝宝。申雪甜甜地说:“家里早已备了一双黑色的,给男孩,如果是女孩,正好穿这双白色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