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文联手“花儿朵朵” 或出任选秀评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3月11日09:04

  本报讯 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在会集了葛优、刘嘉玲等华语电影一线影星后,记者昨天获悉,姜文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不仅将久石让创作的主题歌留给“花儿朵朵”冠军演唱,更可能担任“花儿朵朵”比赛评委。

  春节刚过,青海卫视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便粉墨登场。在开盘之后就是柳暗花明扑朔迷离,首先传出李湘、赵忠祥世纪搭档,紧接着是杨二车娜姆破冰代言,与湖南广电系统握手言和——但此后杨二公开表示,专心筹备私人会所和演唱会,绝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希望媒体不要打扰自己。有媒体认为,姜文联手“花儿朵朵”,想必也是为了扩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