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开房门”未平 又曝阮经天拥辣妹厕所拍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0年03月11日08:59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开房风波已经随着他向女友道歉而逐渐平息,事情日前却突然有了大变化。因为台湾周刊收到爆料者的照片,拍下阮经天和年轻辣妹的亲密照,不但说她就是和阮经天开房的主角,还是一位娱乐场所的小姐。

  合照中,两个人头靠头,长发辣妹紧依着小天,且照片的背景有化妆镜和马桶,背景是白色瓷砖,周刊指拍摄的地点可能就是他带美女入住的台中高档饭店的洗手间。另外,读者还提供了一张小天、辣妹和豆导(钮承泽)的合照,根据背后的门判断,周刊认为就是在台中某知名娱乐场所内所拍,而辣妹就是那里的小姐,一天出场约3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6000元)。周刊向豆导求证,豆导称确实去过那里,有人招待就得去,小天是被硬拖去的,“拍照的人很多”、“谁来找我们合照都愿意,我们人太好了”,阮经天与经纪人未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