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相黑侠》明日上映 吴宇森回应“决裂”传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8:51
由金城武和日剧女皇松隆子主演的《变相黑侠》剧照

  本报讯 由金城武和日剧女皇松隆子主演的日本电影《变相黑侠》将于明日上映,金城武在片中有很多高难度动作戏。据悉,吴宇森日前已经看过《变相黑侠》的预告片,他“后悔”《赤壁》中没让金城武演动作戏,吴宇森还回应了有关拍摄《赤壁》时金城武和自己“决裂”的传言。

  《变相黑侠》的故事发生于1949年一个虚构的时空之内,在没有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帝都,金城武原本是一个著名的魔术师,一次意外的遭遇后,金城武被误认为是那个臭名昭著的变相大盗,于是,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大追捕就此上演……帅哥金城武此次勇猛地承担起高空坠落、凶狠打斗等动作戏份,成为了片场的“拼命三郎”,吴宇森在看了该片的预告后称赞金城武的身手了得,而吴宇森的表扬也化解了外界对于二人矛盾的传言。原来,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拍摄过程中,就曾经有媒体爆出“金城武吴宇森决裂”的消息,称金城武很“大牌”——临近合约期限的时候总是催着导演杀青诸葛亮的戏份,合约一到,一天都不肯多留,匆匆走人……对于外界的这些说法,吴宇森予以否认:“那都是没影的事,金城武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也很敬业,诸葛亮的戏拍得一直都很顺利,拍完了我让他回去的,当时,他还主动问我需不需要他再多留几天。”不过,吴宇森现在“自责”的是没有给金城武安排打戏:“我确实曾经对金城武的动作戏没有信心,最先让他有些动作的想法也只是在脑中一闪就过去了,最终让他以全文戏出演了《赤壁》,现在看来,是我的一个失误,金城武有武戏的才能,我当时应该让他‘打’起来。”

  对于与金城武的合作,女主角松隆子也表示“很愉快”:“金城武不但人长得帅,演技也很棒。他在这部电影里还贡献了很多想法,我希望有机会与他继续合作,我相信与这样一个很有绅士风度又有演技的男演员飙戏,是很多人的期望。”松隆子日前在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上获封影后,这也是去年以来,她连续获得的第四个影后头衔。松隆子表示,以前中国的观众大多是通过《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等电视剧作品看到自己表演的,这次在电影院中,希望她能给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