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世界之王”是“刻薄丈夫”? 卡梅隆被翻旧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8:50

  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日前曲终人散,毕格罗打败前夫卡梅隆,成为首位夺最佳导演的女性。有人翻出旧账,指卡梅隆和毕格罗离婚时非常“刻薄”,只付给她约人民币409万元赡养费。有网友笑称,幸好毕格罗没拿到太多钱可以安逸过日子,才会持续拍电影,最终在奥斯卡上重挫卡梅隆,“妻子复仇”10年不晚。

  首次离婚仅给千元

  卡梅隆堪称“婚姻终结者”,每一段关系都维持不久。他的第一任妻子莎朗-威廉斯是一位酒吧服务员。1984年二人离婚时,他只是个卡车司机,只给了1200元美金(约人民币8196元)赡养费。

  拍摄《终结者》时,卡梅隆遇到了事业上的“贵人”——制片人吉尔-安妮-赫德,二人因此片结缘,又因合作电影《深渊》婚姻触礁。制片人和导演在工作中难以调和的矛盾,是两人感情危机的根源,两人1989年离婚后赡养费成谜。

  “强强联合”婚姻最短

  1989年,卡梅隆结识了毕格罗,交往不久之后便结了婚。身高1米82的毕格罗性格坚毅,最擅长执导充满阳刚之气的动作电影。她曾宣称:“男人做的活,我也能做。”也许正是因为两人都有着强势的性格,所以他们彼此欣赏,但却很难相处,毕格罗离婚时只取得60万美元(约人民币409万元)赡养费。

  半个“泰坦尼克”被吞

  琳达跟卡梅隆的合作始于1984年的《终结者》,对卡梅隆的崇拜让她跟这位导演走得很近,两人于1997年结婚。可在婚后第一晚,琳达就意识到这是个错误:“他是一个控制欲旺盛的导演。我们都是他的道具。”《泰坦尼克号》后,两人的婚姻也走到尽头。琳达狮子大开口,吃掉派拉蒙付给卡梅隆的1亿美金的一半(约人民币3亿4100万元)作为赡养费,成为演艺圈第七贵的离婚。

  2000年,刚刚走出上段婚姻的卡梅隆与女演员苏茜-埃米斯结婚。婚后苏茜彻底退出影坛,如今二人结婚已经10年,人们会问,这位苏茜能成为卡梅隆婚姻的终结者吗,但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