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珊提周杰伦泪眼婆娑:我不是他想的那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08:23
周董二字如泪水开关,一提,吴佩珊就泪眼婆娑。
周董二字如泪水开关,一提,吴佩珊就泪眼婆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珊16岁初夜献身周杰伦(周董)话题烧不完,周董日前在上海似乎正面否认陈年绯闻,还怀疑她是为了名利编故事。事实上,吴佩珊7日接受本报专访时,强调是最后一次响应周董问题:“应该没有一个女人会为了想红而自爆‘第一次’吧!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误会我,但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是他想象的那样!”昨天看到周董新说法,她又崩溃痛哭。

  说法还是很模糊

  周董昨说:“有一些奇怪的绯闻有时候还是必须出来澄清,因为没有出来澄清,大家觉得你默认,但其实我的个性本来就比较低调,等到忍无可忍才出来。”他质疑:“为什么去上一个节目,然后怎么会去编一些事情出来?我就觉得很奇怪,可能很多人都会受到名利的影响,现在她出了唱片,肯定要有一些新闻点。”

  不过,之前对吴佩珊所言不承认、不否认的周董,昨天说法还是很模糊,到底要“澄清”什么?吴佩珊“编”什么?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说:“他对这件奇怪的新闻始终保持一贯态度,从未有任何是与否的说法,也不想多回应。昨天是针对艺人为了上节目必须制造话题而觉得无奈,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还是不清不楚。

  陷原地打转窘境

  令人不解的是,周董之前说“不承认不否认,是为女方好”,既然为女方好,若她所言为真、何不承认,或是漂亮的说句“我尊重她说的话”,而非连日暧昧之语,如今陷入原地打转的窘境,显示他和他的经纪公司应该“只为自己想”。

  吴佩珊3年前发行个人专辑,最近参加中视《金曲超级星》比赛,希望再圆歌手梦,初夜话题让她被外界攻击“靠周董炒知名度”,压力大到每天以泪洗面,她坦言:“我最怕的就是他也像其它人一样误解我,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我或忘了我,但我就是不希望他偶尔想起我时,觉得我只是想消费他、靠他红的一个人!”

  她强调,3年前她上《康熙来了》,因小S和蔡康永看来很诚恳,一问恋情,她就傻傻承认,当时并没后续效应,日前她接受《时报周刊》访问确实承认周董是初恋,后被其它媒体讲成“为炒新闻自爆初夜”,让她委屈到爆,“如果要靠消费他走红,也不必等到现在……”

  分手10年难忘初恋

  尽管已分手10年,但“周杰伦”三个字,对她来说,宛如一个情绪开关,一按,泪水就止不住;她坦言,周董是她的初恋,有着很多难忘的点滴,十年来她也习惯注意他所有新闻和作品,直到最近成新闻,她才发现,初恋的美好和阴影一直都存在。因为决定不再响应周董,昨天吴佩珊不再受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董!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应该没有一个女人会为了想红而自爆“第一次”吧……
这世道难说,为名利还真是豁得出去
消费周董,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