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德尼罗演教练 再现教头隆巴蒂传奇经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8:13

  好莱坞老牌硬汉罗伯特-德尼罗签约新片,将在一部传记片中饰演橄榄球名教练文斯-隆巴蒂(Vince Lombardi),影片计划在2012年橄榄球超级碗比赛前上映。

  文斯-隆巴蒂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赛最成功的教练,美国最负盛名的“超级碗”橄榄球联赛的冠军奖杯便以他的名字命名。这名传奇教练1970年去世,享年57岁。

  影片由ESPN的电影公司和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的主办方共同制作,剧本将由奥斯卡获奖编剧艾瑞克-罗斯创作,他曾经撰写过《阿甘正传》、《拳王阿里》和《本杰明·巴顿奇事》等影片的剧本。影片将截取文斯·隆巴蒂1959年担任主教练之后,打造绿湾包装工队的传奇经历,他将这一支最差的队伍塑造成常胜将军,五次获得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冠军。

  德尼罗曾因1980年的拳击电影《愤怒的公牛》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执行官查尔斯-考普林表示:“我们很兴奋能请到德尼罗,因为很少有演员能真正演绎出隆巴蒂的火爆、激情和胆略。”目前,影片的导演人选尚未确定,但计划能在2012年的超级碗比赛到来前上映。

  橄榄球是美国人最喜爱的运动,每年都有不少这类题材的电影,今年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夺冠作品《弱点》也是橄榄球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