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吴镇宇加盟《战国》演庞涓 与孙红雷斗兵法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11日08:08

  本报讯 即将于本月中旬开机的影片《战国》昨日公布了片中与孙膑斗兵法的庞涓人选———吴镇宇。虽然4月吴镇宇将为“护妻事件”再次出庭,不过片方表示不会影响到影片的拍摄,吴镇宇也表示非常期待与扮演孙膑的孙红雷飙戏。

  《战国》主要围绕孙膑与庞涓这两位军事奇才之间的斗智故事展开。据制片人孙杰透露,为了出演庞涓这一角色,吴镇宇查阅了很多历史资料,并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作为一位香港演员,能如此认真地去研究角色和历史,非常难得。”而吴镇宇也表示久闻孙红雷的演技,十分期待与其飙戏:“与红雷的合作能激发我更多的创作激情。”至于吴镇宇将于4月就“护妻事件”出庭,片方称不会影响到影片的正常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