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开唱造型火辣 未婚夫邀请蕾哈娜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08:04
李玟 资料图
李玟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CoCo李玟将于3月27在小巨蛋开唱,这次演唱会最大的造型卖点就是“穿了又脱”、“脱了又穿”,绝对吸“睛”,而去年未婚夫Bruce庆生时,力邀西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珠儿(Jewel)来看CoCo的演唱会。

  久违12年再次开唱,由于CoCo最要求的就是演唱会的造型每个都要劲爆火辣,每天都有新想法的CoCo,让经纪人姚谦头痛不已,笑说目前演唱会造型已经严重超支,目前准备了八套造型、十五件衣服,光是造型费就高达500万台币

  CoCo笑说,这次演唱会最大的造型卖点就是“穿了又脱”、“脱了又穿”;每段造型CoCo都有爆点,但唯一共同点是,CoCo每一段一上场会先包得紧紧的唱歌,然后再一件 一件脱掉,绝对吸“睛”!而这场堪称是CoCo歌唱生涯最性感的表演,“性感指数”如何?CoCo卖关子说,会让大家“哇!”的一声。

  去年为未婚夫Bruce在香港举办豪华生日派对, CoCo重金请到美国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以及知名歌手珠儿(Jewel)、黎恩瑞奇等到现场表演,也因此在派对认识了这些重量级歌手。几位歌手相谈甚欢,得知CoCo是位知名华人歌手以及即将在台湾开唱,蕾哈娜以及珠儿都主动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想飞来台湾看CoCo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